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1/35  四號戰車J型 繼續高校仕樣

作品名稱:1/35  四號戰車J型  繼續高校仕樣
模型廠牌: tamiya
使用顏色:XF-2,XF-1,XF-3,XF-15,XF-7,XF-56,XF-52,XF-78、XF-79、XF-82,XGP05 (全車筆塗+亮光、消光透明噴罐)



四號戰車(德語:Panzerkampfwagen IV,或稱IV號戰車)為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生產的一款中戰車。J型則是眾多型號裡H型的後繼款式。 by wiki


這次做成了少女與戰車裡,繼續高校和黑森峰高校對戰時使用的車輛,因為劇場版沒有畫出來,所以校徽水貼的位置是用猜的。

筆塗的部分,根據模型團裡的前輩提供的田宮水性漆搭配俊氏油性溶劑可以有更高的稀釋、遮蓋性能心得,這次使用之後感覺漆膜有比之前的作品更薄,雖然因為筆塗的關係要把原套件黃色蓋掉成灰色而花了不少的時間,但塗完發現細節比較不會因為漆膜太厚被吃掉,塗完之後用神之手砂紙和噴罐噴上亮光、消光漆可以消去不少的筆觸,是做完這次作品學到的。


成品:











謝謝觀賞
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