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1/35 BT-42 繼續高校仕樣

作品名稱:1/35 BT-42 繼續高校仕樣
模型廠牌:田宮TAMIYA、PLATZ,MODELKASTEN水貼
使用顏色:XF-2,XF-1,XF-3,XF-15,XF-7,XF-56,XF-52,XF-82 (作品全筆塗)
蝕刻片:田宮內建網格


BT-42突擊砲是芬蘭改造自冬季戰爭中俘虜的蘇聯BT-7戰車,炮塔被重新設計並加裝英國製114公釐口徑炮,且延續了可在沒有履帶的情況下移動的特色。於劇場版中首次登場。  BY WIKI


這次製作的BT-42採用田宮1/35的套件,套件本身十分的優秀,幾乎沒有毛邊也沒有組裝卡榫不合的問題,蝕刻片附贈了防燙網跟進氣口,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將原套件的塑膠砲管替換成Passion Models推出的金屬砲管,會更精細,使用田宮的套件只要改成劇中的顏色加上繼續高校的校徽水貼即可,水貼的部分採用MODELKASTEN推出的產品VOL4,裡面不只繼續高校,也有其他學校校徽、曾經推出過的1/35公仔的水貼及各種比例大小的優勝旗,由於砲塔側邊有突出的鉚釘,水貼勢必要搓破才可以平整的貼上,所以貼上後還要對破洞的水貼進行補色。



1/35的米卡、阿琪、米高則是使用PLATZ推出的翻模套件,眼睛使用內附的水貼,人物上色也是全部用水彩筆完成,PLATZ的人物和MODELKASTEN相比來得小巧,也可以把人物放在車裡面。

以下為完成圖


這個作品也有帶去哈哈20周年展出喔




再來製作下一個少女與戰車作品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